白夜浅浅

我的宝藏女孩,圣诞节快乐

谢晗还是一样每天下了晚自习回家,周六晚上各种理由反正最终目的就是去姥姥家。


什么去姥姥家看舅舅,看姥姥,看舅妈,看表弟,后来向晚也就懒得问了。每周六都会在班级里面等谢晗来找他。


私下里只有几个朋友的时候,向晚都习惯调侃的叫他谢晓风。


深秋的时候,高一教学楼门前的三棵银杏树已经全部黄了,从远处看,金黄一片极其漂亮,可是白果落下来的味道就是和这道美丽的风景形成了极大的反差。每当向晚从宿舍出来想文艺复兴般欣赏下这短暂的美景时,却不得不抱着书捂着鼻子一路小跑到教室。


向晚不是一个能自来熟的同学。虽然来了市里最好额高中,可是成绩在全校排名中却只能算是差强人意。


谢晗也是一样的想方设法的和向晚同框,秋季运动会上向晚跑了八百米的第一名,陪着他跑的是同班的两个男生两个女生,最后向晚虽然直接扑到在乐乐怀里,可是那两个男生也一直扶着她的。


本来陪跑就是在很多人眼里看起来有点浪漫有点暧昧的事情了,在加上向晚这个活跃在贴吧的名号,更是让学校里面的八卦传的满天飞了。


谢晗越来越矛盾,果然,这个宝藏女孩藏不住了。


谢晗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文艺青年,不爱篮球爱文学的一个男孩子。


谢晗觉得有些事,再不说可能就要说不了。


高一平安夜来来的静悄悄的,大家都在慌乱的一遍送苹果,一边期待着能不能下场雪呀,女孩嘛,总爱幻想一些极致浪漫的事情。










致我最美的女孩:


   向晚,你好,我是谢晓风。


   我有一件事情憋了很久,这个很久不是一天两天,也不是一个月两个月,是三年,也可能是4年,或者是五年级你站起来领奖闪闪发光的时候,总之,我想了很久,还是决定要和你说了。


   今天是平安夜,你收到了好多苹果,我就在想呀,如果我再不行动的话,是不是你就要被抢走了。


   我不害怕失去一个朋友,我只是害怕失去你。


   向晚,我喜欢你


   从很早开始。


   我以前以为那只是一种向往,崇拜,羡慕,但是离开越来越远,越来越久,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,所以,我想方设法的再见到你,即使你全部忘了我,我依旧能想起来重逢那天你的微笑,和我记忆里一样的美好。


   这周末不能陪你一起回家了,我在学校怀揣着一颗噗通噗通的心等你的回复。


   最后:平安顺意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谢晓风留(2010年12月24日)

评论